蒸羽

大赛金穿越学院(2)


“啊啊啊啊啊,这又是哪儿啊!” 毫无疑问,金他又迷路了,从学校最高处校长室转到了学校一楼,可谓厉害。


“....金?你不是被我锁起来了吗,你怎么出来的?!” 扎着双马尾的金发女人说,“要不是安莉洁预言到我才不出来,我还要照顾白蔹呢。”


金一回头,入眼的便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三年了,终于再见面了。


“呜呜呜,姐姐,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呜——” 金看见秋就是想要一个熊抱,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他想姐姐再像小时候那样把他自己搂在怀里,揉他的头发,温柔的和他讲故事,讲自己在凹凸大赛的奇遇。


虽然他知道这并不是她在大赛的姐姐,但他还是不愿承认,


不愿从梦中苏醒。


即使再不愿,也总是会有清醒的那一天。


这回不一样了,秋躲开了金,秋没有用温柔的语气问他怎么了,她也没有揉金的头发。


“如果你还想当我弟弟的话,就赶紧去给白蔹道个歉,这样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秋冰冷的语气让金很不适应,记忆中的姐姐对自己永远都是温柔的,从来就没有这样刺耳过。


“可我...我...我明明什么也没做啊!”


金丢下这句话就跑走了,在眼眶里的水花不见了,硬生生的被金给憋了回去。


他明白了,她不是她。


秋看着金离去的背影愣了会儿,摇了摇头,然后则是一脸不相信的离开了学校,


没有一丝犹豫。

-----------------------


”.....“ 剑客知道的很清楚:她不是秋。


“啧,这个女人" 海盗知道她是谁。


”嘁“ 魔女很重视自己的玩具。


“....” 召唤很喜欢自己的挚友。


“....” 骑士很珍爱自己的殿下。


“呵,不可饶恕。” 坐在最高最黑暗的姐姐嘲讽着自己在那里的罪过。

-----------------------


他心里既委屈也难过,不管发生了什么,姐姐为什么会不信他,而且他明明什么也没做!


跑了一会儿,已经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自己找不到那个叫做白蔹的人,而且这里感觉比登格鲁星的日子更难过,他们全是自己最最好的朋友和最亲的亲人啊!


他们为什么不信我!


为什么?


为什么!


倘若这是句话的话,少年早已撕心裂肺的吼了起来。


金发少年漫无目的的在学校三楼晃荡,直至,他在一间教室看见了格瑞丹尼尔等人。


他想起了丹尼尔校长的那句话:


‘好了金同学你该回你的班级了,正好是我的课,跟我走吧’


“欸,那这么说这就是我的班级了?”

-----------------------


“还好,还不是太傻” 魔女含着棒棒糖说


“....” 剑客早已拿出了刀,正在思索从大厅哪儿下手。


“格瑞,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磨蹭了” 

-----------------------


“丹....” 此时,金已经推开了高一(1)班教室的前门。


“哗————” 一盆烧开了的水从金的头顶漫开,热气慢慢的从金身上散开。


滚烫的水顺着金的发梢滚落到黑白相间的衣服上。


皮肤上刺痛的感觉就像是火毒的日光照在身上,湿漉漉的衣服贴在身上极其不适。


体内的血就像是受了刺激一样往外涌,裸露在外的皮肤变的鲜红。


不过还好,有元力护身,并没有被烫的很严重。


“哈哈哈哈,看看他那傻样。”


“啧啧啧,真是狼狈啊。”


“真好看,我要拍下来放到网上去。哈哈哈哈”


恶意从四面八方传来,在这里面,他听到了一个极为熟悉的声音。


“没有烫到脸真是可惜,啧啧啧,不然就就可以为那个笨蛋报仇了。”


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不自觉地抬头说道:“凯莉,是你吗!”


“啧,恶心死了,别跟我讲话。” 名为凯莉的女生嫌弃厌恶的说道。


“凯...”


“起开!离我远点!” 凯莉看着金一步步朝她走来,突然厌恶的吼到。

-----------------------


”金这个笨蛋,那明明不是我“ 魔女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那个金,“还有那边那个丹尼尔是什么情况!看来必须要使用秘密武器了...”


“可是凯莉,....这很危险” 圣女缓缓地对魔女说到。


“无所谓了,现在只能赌一把了!” 魔女瞪着大屏幕里那个所谓的另一个自己。


“那加油啊,.....凯莉”

-----------------------


“紫堂?格瑞?自大...狂?” 金看见嘉德罗斯的时候不由的有些疑惑,也有些清醒。


为什么会有和他们一样的人在这里?


为什么他们都不知道大赛?


难道他们并不是大赛的人?


哦,难道这就是平行世界的意思!


想到这里,金不禁松了口气,不是他们就好,不是她们就好。


即使接受了他们是平行世界的人,但也实在是不敢相信他们就是刚刚嘲讽他的那些人。


“真令人恶心,虫子”


“恶心的玩意儿”


“金,我没想过你是这种人。”


“我...我...我” 金着急的想要说些什么,


“你什么你,因为你小鬼都快毁容了”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这句话不管是大赛金说还是学院金说的都是真的。


可是谁信?


“撒谎!” 这句话是凯莉说的,金实在不敢相信,凯莉从来没有吼过他。


明明早上在大厅时他们还好好的呢!


不过这也倒是证明了他的猜想。


虽然说是有了些安慰,但创伤是肯定有的。


每当看着他们,总能将他们联想到凹凸大赛的大家。


“都是因为他和他姐,害得我们劳役加重!”

“都是他,都是因为他们”

“我不是,我没有!” 幼金极力辩解到

“撒谎!”

“都是因为你们!”

“灾星!灾星!”


在登格鲁星的回忆和现在的事况慢慢重合起来,金的心开始剧烈的抽搐。


金望了望讲台上的丹尼尔,又看了看凯莉等人,呆呆的淌过那一滩水,有些呆滞的走出了教室。


丹尼尔全程看着他班的学生恶作剧金,一点表示都没有,反而有些幸灾乐祸。


他当然也没有阻拦,倒是希望金走了之后就再也不要回来了。



金拖着湿漉漉的身体在学校花园里晃荡,每走一步都会留下几滴水在地上,十分不雅观,惹来了保洁阿姨的怒视。


金最终坐在了花园里的长椅上,眼神空洞的望着远处的教学楼。


当空的烈阳烧灼着金的皮肤,差不多都快烘干了他身上的水。


忽然,有人挡住了少年头顶的日光。


阳光把她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黑色的长发垂直到腰部,


是....是谁?

-----------------------




评论(19)

热度(123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