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羽

大赛金穿越学院(1)


大赛金穿越学院 √

ooc √

伪苏 √

少量大屏幕梗 √

-----------------------


“啊——哎呦,疼疼疼。裁判长真是的,都不提前给我说一声。” 金发少年揉揉摔疼的屁股,站起来看了看周围。


“凹、凸、学、院。哦~这就是裁判长说的地方吗” 金发少年左看看右看看,对未知的东西很好奇。


“金?" 他不是被秋姐关在家里了吗?


金一转头,入眼的便是银发少年,露出了熟悉的微笑: “欸,格瑞? !你也因为bug而穿过来了啊!”


“离我远点” 冰冷的语气,毫无温度。


格瑞从来没有这样对金说过话,即使是小时候刚见面时也没有这样过。


掩盖在紫眸里的情绪本应藏的好好的,但早已掩藏不住。


可是金根本没有察觉到格瑞的异常。


“欸欸,格瑞我跟你讲。丹尼尔裁判长说话也不给我说清楚,说什么玛丽苏污染了这个地方,要我去修  bug。”


金一边跟着格瑞走一边说,“还说什么这里没有元力,这样更有助于我办、办事。”


“离我远一点。” 格瑞忽然停下来一字一顿恶狠狠的瞪着金说到,周围的空气也下降到了零点。


“格、、格瑞,你今天怎么了?” 金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可喜可贺。


“我怎么了你自己清楚。”


很明显,格瑞并不想与金浪费时间和口舌。


说完便背着书包扬长而去,留下金发少年一脸懵。

-----------------------


“......” 

“哟,这不大赛第二吗,今天这怎么....“ 黑发的魔女坐在粉色的月亮上悠闲的含着糖,对着想要砸了凹凸大赛中轴系统的银发少年说。


虽然说魔女自己也想毁了这个该死的大赛系统。


“不该说的别说” 银发少年瞪了眼黑发魔女,打断了她的话。


“格...格瑞....凯莉...” 旁边玫红发色的少年扶了扶眼镜,弱弱的说到。


“嗯?” 魔女瞪了眼紫堂幻,银发少年瞥了眼紫堂幻。紫堂幻:这个世界好可怕,我好想金....

-----------------------


”啊???" 突如其来的厌恶让金极其不适应。


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很怪异,像极了刚刚格瑞看金的眼神。也有点像姐姐离开登格鲁星的那些日子。


金压了压帽檐,伴着他人异样的目光走向大门口。


刚要进去时,金就被一个拿着一根钢笔和一个小本本的人给拦住了。


“同学,你的书包呢。” 棕发少年说到。


“诶,书包?" 那是什么?金有些摸不着头脑,习惯性的向右抬头想要求助格瑞或者凯莉,可没想到一抬头看见的是安迷修。


“金?” 怎么是他,他不是被劝退了吗?


“安前辈?” 安前辈怎么会在这?“不过安前辈,您也是大赛排过来修bug的吗?”


“?" 什么大赛?什么bug?什么安前辈,不应该是安学长吗?不对,他在套近乎。


“金,我建议你先给白蔹公主殿下道个歉,再复学。这样大家都不会再责怪你。”安迷修看着金,虽然摆着笑容,但却冰冷至极。


“???” 啥?什么?白蔹不是个药材吗?公主殿下又是谁?白蔹?可白蔹不是个药材吗?难道是药材星的人?复学又是什么?责怪我什么?我难道又闯祸了?还有安前辈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凶啊?还是被下药了?金实在是疑惑,今天格瑞和安前辈都怎么了,集体恶作剧?

-----------------------


“呵安迷修,没想到你在那里并不扶持正义啊” 一个戴着白色头巾上面有着黄色五角星的藏青色的少年对着大赛的安迷修嘲讽到。


“啊...这...” 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也在那个世界,而且还是那样。


除了雷狮的讽刺外,安迷修还能感受到两道目光,那目光像几千万细针扎着他般那样疼。


转过身顺着那两道目光看去,安迷修发现是远处的格瑞和凯莉。


安迷修默默的转回了头,看着大屏幕实则是在心中连连喊委屈。

-----------------------


“金同学,当别人在跟你说话的时候不要愣神,这很不礼貌。” 安迷修见金久久不回应严肃的说到,再也没有了原来的笑脸。


“....参赛者金,跟我来一趟。” 又是这种冷冰冰的口气。但听到‘参赛者’这个词的时候,金不知为什么就兴奋起来,全身的细胞都在兴奋着。


金随着丹尼尔裁判长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坐在了办公桌的对面。


办公室很大,墙上贴满了照片。靠近窗口但那边有着一张黑色的办公桌,静静的矗立在旁边。


“裁判长我...”


“首先,我不是你的裁判长,我是这里的校长———丹尼尔

第二,我不管你从哪里来,是不是真正的金,都给我赶紧办完事走人。

第三,别做出什么对学校名誉有影响的举动。谢谢。”


刚刚丹尼尔说话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平时那副温雅的样子,但一说完,又摆回了原来的微笑,继续说道:


“你的裁判长让我给你带了话” 说完,丹尼尔校长摁了一下书桌旁的按钮,几乎是同一时间金与丹尼尔校长中间多出来了一个影,一个类似于终端的东西。


上面的是凹凸大赛裁判长丹尼尔。


“参赛者金,我是裁判长丹尼尔。你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另一个平行世界,这里没有元力,没有大赛,安详和平。


但这个世界被外来者白蔹所占夺。


而你的任务则是清除这个病毒,清除完你自会回到凹凸大赛。


后期我会派些人去协助你的。继续努力吧,金。”

语毕,投影随之而不见,只剩下金和丹尼尔校长面对面注视着对方。


“好了金同学你该回你的班级了,正好是我的课,跟我走吧。” 丹尼尔看着金,起身越过了金,走向门口。


“诶?可是裁判长还没告诉我该怎么清除呢!还有格瑞和安迷修怎么会在这?咦....人呢?” 这我该怎么办啊!?金觉得自己很快就要没了。

-----------------------


完了,忘跟参赛者金讲那个世界的细节了,这回金的苦肯定不少,我肯定也是....丹尼尔看似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上内心汹涌波涛。


“啧” 魔女看着大屏幕上的金,不满的啧了一下。


银发少年从屏幕的视线离开,转到丹尼尔裁判长那儿。


海盗和魔女一样,不满的咂了一下嘴,而骑士则是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召唤:金,你什么时候回来...


是异次元吗.....


黑发魔女转了转眼珠子,看了看腰间的老骨头,又瞥了眼众人,不知道在盘算着什么。

-----------------------


欢迎买股

欢迎捉虫

评论(27)

热度(2475)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